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进口的口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进口的口碑很好的:

1、奔驰C63 AMG旅行版曾作为F1医疗车,发动机将搭载6.2L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36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C63 AMG Estate完全颠覆了旅行车的定义;

2、厂家对款奔驰C63 AMG全车进行了大面积的遮掩覆盖。但可以清楚的看出大灯曲线变得较为修长,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双杠设计的前格栅变成了单杠,另外反光镜也重新做了调整。内饰中修改后的中控台增加了COMAND播放功能;

3、外观方面,经过AMG 的名家重新设计,奔驰C63采用了大量主流时尚的LED灯光元素等光学二极管,车头灯有着SL的风格,就连尾灯设计也采用LED设计。此外,重新设计的18吋强有力的支撑着轮胎,刹车配件方面也有重新装点的元素——红色的刹车卡盘紧追运动与时尚潮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既低调又能凸显身份,光是空气动力学套件就已经很拉风了,很酷,尤其是翼子板上的V12 63更能交代它的身份啊。G级就算了,不懂的人以为是国产车呢,低调过度了,网上口碑也是蛮不错的。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自从北京奔驰生产C级轿车以来,C级轿车价格就有了相对明显的优势;结合本人在奔驰4S店上的经验来看,C级轿车的故障率很低,特别是最近生产的新款才采用了蓝色效能以来口碑自然也就不会低的,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