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进口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进口50万左右:

1、空间:乘坐空间满意,坐过车的朋友都对加长了后排座椅认可,腿部支撑能够满足。后排中间隆起较高,长途驾驶还是乘坐4人比较合适;

2、操控:方向盘手感刚好,因为是防爆胎所以胎噪有点大,总体来说操控不错,毕竟后驱,偶尔还有点小小的推背感,哈哈,尤其是在高速上经常不经意间就超速了,因为车子太稳了,速度快了都没有感觉;

3、油耗:平均百公里油耗10.5升,各种驾驶模式油耗差别并不大,开空调百公里增加2升油耗高速驾驶油耗在8左右,城市上下班通行油耗在12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车c级180l立标和大标相比个人认为还是立标黑色好一些,立标黑色更大气一些,适合商务场合使用,白色大标个人认为运动风格明显一些,价格35万应该可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30万起,我姐去年买的C200 Coupe,加装了些东西,落地47W,后排只能坐小孩。 动力一般般,有刹车异响的通病,外观很拉风回头率特别高,但是性能性价比的话不如宝马3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