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进口轿跑优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进口轿跑:

1、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C 300豪华旅行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方面也可圈可点;

2、与C级相同的前脸在强调时尚的同时,保留了豪华感,而宽大厚实的尾部非但没有一丝臃肿感,反而显示出让人一见倾心的敦实与厚重,最完美地阐释了旅行轿车的设计精髓;

3、来自AMG的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双椭圆形排气尾管使汽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深色天窗玻璃占据大部分车顶面积,突出了时尚感。原车提供的铝制车顶行李架可以固定自行车等大件物品,对于喜欢长途旅行的户外爱好者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级旅行车展现出它出众的一面,多种人性化设计的储物空间让取放物品更加便捷,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按比例折叠,行李箱的容积也可从485升提升到1500升,足以同时容下4个高尔夫球包。除此之外,车顶的行李架也可以额外搭载自行车支架或者车顶储物箱。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还为C级旅行车提供了一套AMG风格的车身套件作为选装件,装配这个套件的C级旅行车整体造型将更加富于运动感,成为年轻一代车主展现自我风范,释放运动激情的最佳体现。试想一下,如果奔驰中国可以将此套件同步引进中国市场的话,那将是一个完美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