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骐达2020款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骐达试驾如下:

1、与上代产品相比,新骐达外观上更加动感,立体的双腰线设计让他锁定的主消费群年轻了许多;

2、由翼子板延伸而来的上腰线一直勾勒到B柱,这种设计在定义运动性的同时还容易让人的思绪"纠结"至英菲尼迪M;

3、下压的第二条腰线沿尾灯融汇至后保险杠,这种线条能够在视觉上制造稳定感,一定程度上平衡了前面的"跃动";

4、与上代相比,新款骐达长度略微增加,宽度显著增长,高度却有所下降;

5、配合其轴距从2600毫米增至2700毫米,可以得出新车的前后悬都有所减小(外观上也能明显看出),以上的变化不难得出他的动态稳定性和操控性随之改善的结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一代骐达整个驾驶舱的布局简单而具有功能性,没有过多的按钮和繁冗的隔段,中控台上的双区空调在这一级别车型上制造了最佳的亮点。但对于内饰设计,认为并非尽善:由于中控台采用了抛光钢琴烤漆工艺,因此看上去十分高挡,但是,同时又十分易沾染上指纹。再加上这个区域是手指最频繁接触的地方,夏天出汗时很难想象中控台依旧能展现出钢琴漆的质感。另外,新骐达的音响系统仅仅配有AUXIN插口,更为主流且实用的USB插槽却不见其中,这一点不免让我们在意识到知识产权的同时多少有些遗憾。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相较于天籁的换代,骐达来的更猛烈一些,总体而言我很喜欢这款车型,特别是1.6T配6MT的GTS版本。按照厂家的介绍,TIIDA的购买主力锁定在30岁左右的男性,而且为首次自费购车。很遗憾,不是首次,所以更加倾向于东风日产下半年要上市的Murano。如果老天能够再给我一个更多的选择,我的答案是J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