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混动suv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混动suv2019年10月14日上市:

1、在外观上基于Type R进行设计,不过从车头前脸来看,更像一辆思域Type R,尤其是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两侧装饰了相应的导风槽;

2、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格栅,给人呈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而且在中网的炭黑色格栅延伸到两侧大灯组,和Type R前大灯组布局十分相似;

3、从车身侧面来看,除了轮毂的样式和车身尺寸的不同不同以外,其他方面基本和现款思域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轮毂分别有两种颜色可以挑选,一种为熏黑另一种为银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坦途设计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该车的尺寸为5800*2030*1940mm(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某些SUV车型,今年十月份上市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市时间好像是19十月中旬,款坦途在配置上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在动力性能上10款丰田坦途皮卡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LX570相同的5.7L 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