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宝来好不好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宝来的颜值现在也往年轻化发展,值得买:

1、首先采用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宝来,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简洁干练,大灯和前中网融为一体,加上条状日行灯,辨识度很高;

2、发动机盖上凸起的棱线加上车身侧面的腰线,让车身的运动感十足,尾部上方采用突出的设计,加上鹰嘴尾灯很有层次感,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3、在内饰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不对称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中控布局也比较简约,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挡次感还是有的,空间上比上一代也有所提升,特别是后排空间明显增加;

4、1.5L的宝来搭载的是EA211的四缸自吸发动机,加上6AT的爱信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加入了大众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动力输出平稳,但是加速感相比较于1.4T动力的车型;

5、还是显得比较弱一些,想要超车不能着急,如果只是日常家用动力还是足够的,虽然这款车动力不是很强,但是油耗表现优秀,百公里6.5个油在同级别中还是很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宝来的底盘扎实,操控性好,虽然动力不是很强,但是6AT的变速箱还是很省心的,如果家用的话也非常适合,大空间还省油,如果对动力没有太大的要求,1.5L排量的车型还是不错的。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20款新宝来手动挡适合三口之家,后排空间足够,尾箱空间也不小,在动力方面也是足够了,该车性价比很高,售后保养费用也不多,保值率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