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ev460电池寿命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ev460电池寿命大概是七年左右:

1、逸动EV460作为家用通勤车的角色更多,这套电机系统也很会紧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2、为了能够应用到更多用车场景,逸动EV460还提供了经济、正常、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逸动EV460在经济模式下还具备“单踏板”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效果非常好;

3、当右脚离开油门踏板时,车辆制动动作也很明显,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为续航储备更多的能量,在交通拥堵情况下还可避免右脚在油门、刹车双踏板之间的频繁切换,提升驾驶舒适度;

4、假设我们在城市中遇到拥堵和红绿灯,毫不克制地使用空调冷气或是暖气,并且还尽可能地把车开快。在这样贴合日常使用的工况之下;

5、因为有NEDC续航430km的硬指标来撑腰,逸动EV460仍然可以跑出300km+甚至350km+的实际续航。这样的表现足够缓解大家对于电动车的“续航焦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逸动EV460采用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离子电池,它的高安全性、长寿命、长续航等特点是众所周知的。如果保养好的话,用个七八年应该不是问题。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是八年,逸动EV460从0%电量充到80%电量需要50分钟,从30%电量充到80%更是只需要30分钟。如果我们以NEDC续航作为参考的话,换句话说充电30分钟就可以从续航129km来到续航344km,非常的“解渴”。同时,逸动EV460还提供有对保护电池组活性更有利6.6kW的慢充系统,充满8小时,基本上等同于从半夜到早上上班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