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ev460充电枪拔不下来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ev460充电枪拔不下来的解决方法:

1、新国标的充电桩在拔不下来时,是有一个机关的。在充电枪上卡片的位置,也就是我们插充电枪时,大拇哥所按动的地方;

2、在这个“开关”的正下方缝隙内侧有一个小“铁棍”找一个可以伸进去的东西把它捅进去后,在尝试按动开关能否取出充电枪就行了;

3、在将这个“小铁棍”捅进去之后,我们又尝试了很多次,每次都顺利的将充电枪拔了下来;

4、如果你在以后充电的过程中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可以尝试用此方法解决。若最后还是不行的话,您在给运营商和车辆客服打电话寻求帮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很多的充电枪厂家都设置有充电安全防护功能,并且车锁和充电枪锁是联动性的,只要充电枪有电流通过,就没法打开车门,自然也就没有办法拔出充电枪。对于解锁状态下的充电枪,只需要打开车门就可以进行拔枪解锁哟,当然,不同的充电枪品牌各有所不同,反正我使用的普乐固充电枪就是这样子解锁的哟,如果上述方法不行的话,建议直接说充电枪售后商家沟通解决解决即可。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今天我刚用了,先拔了几下,拔不下来。以为是没有解锁的原因,结果不是。要用力,真的很紧!很紧!用力拔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