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新款rs5按揭有免息吗

解答(3)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新款rs5按揭有免息:

1、外观方面,宝骏rs5车型采用了与现款宝骏730车型不同的设计理念,其或将代表宝骏汽车MPV车型的全新设计方向;

2、在配置方面,宝骏rs5车型将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不同样式的轮辋造型、车顶行李架、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电动天窗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

3、而其将搭载一台内部代号为L2B的P-Tec DVVT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5800转/分钟),而峰值扭矩则为146.5牛-米(3600-4000转/分钟),而与这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或将为5挡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有行车辅助方面,行车电脑,后雷达,倒车影像等行车辅助配置;汽通用五菱已经给出宝骏360高配的指导价啦,配置最好的1.5L自动豪华型也只需要7.58万,相比其他版本,自动豪华型多了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这些实用配置,免不免息每个地方都有所不同的,有些有。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说不准我们这边没有免息的,动力足蛮好的,宝骏rs5CVT版车型,动力配置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该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器,发动机的额定111kW,最大净扭矩为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