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

2019款穿越者多少钱?

请问2019款穿越者多少钱?

樾辰
【专家】樾辰
熟悉擅长广汽传祺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穿越者需要29.5万一辆,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配置:

1、新款丰田穿越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前车灯像鹰眼的设计更显锋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增加彰显庞大。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

2、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

3、丰田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991
张英逸
【专家】张英逸
熟悉擅长马自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不到30万,2019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

343
赵宏儒
【专家】赵宏儒
熟悉擅长丰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丰田穿越者多少钱 这个具体看车子配置了,一般丰田穿越者低配车型价位也就是28万左右,不过该车子是属于平行进口车。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