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驭胜s330无钥匙进入不能用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30无钥匙进入不能用,可能是电池没电了或者是故障了:

1、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ER),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

2、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3、“汽车无钥匙系统”不是传统的钥匙,而是一个智能钥匙,或者说智能卡。如果你的车是高端车型,你打开车门时用的正是这种钥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铃驭胜s330无钥匙进入不能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将这个智能进入的功能关闭,或者是本身钥匙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车门把手的位置无法进行检测,这得需要确认一下。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MP3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MP3 ,故障 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