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驭胜s330发动机号在哪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30发动机的侧壁和排气端都是有发动机号码的:

1、驭胜S330发动机采用的是江铃股份自产的JX4G15B5L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车辆尾部的TGDI标识说明了这款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还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此外通过测试车谍照已然可以看到后轮驱动轴,说明驭胜S330将同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2、驭胜S330是江铃与福特继驭胜S350后,合作推出的一款兼顾个性与实用性的都市SUV,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互联网时代享受数字生活的年轻人群。驭胜S330概念车在设计上融合了掀背车和SUV两种风格,既具备轿跑的运动和速度,又具有SUV的通过性和越野性;

3、驭胜S330概念车外观很前卫,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的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很有个性。另外,它的车身线条也很丰富,对开式蝴蝶门设计很是张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发动机上面,驭胜S330发动机是江铃股份自己生产的jx4G15B5L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此款发动机借鉴了很多福特的发动机技术。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6版驭胜S350 打开引擎盖面对发动机。号码在左下,靠近排气管旁边。车架号在右前轮水平后侧大梁架上。注意可能被泥土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