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铭二手车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铭二手车值不值得买,这个需要看具体车辆情况的,好的话当然是可以买的啦:

1、思铭在第八代思域的基础上打造,而为了与老款国产思域进行区别,思铭采用了日本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与老款思域有较大的区别。可以看到谍照中的思铭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品牌LOGO,而且尾部也能看到思铭的英文名称CIIMO的字母;

2、从车身尺寸上看,思铭与国产第八代思域也并非完全相同,车身长度增加了45mm,而在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则没有变化,预计车内空间也会与老款思域基本相同;

3、第230批新车公告显示,东风本田思铭有2款车型上公告,分别是DHW7181C1MSD和DHW7181C1ASD,发动机均采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R18A1,排量为1799cc(1.8L),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区别在于变速器,前者为5速手动,后者为五速自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思铭二手车还行吧,可以值得购买,思铭沿用了国产八代思域的动力系统,代号为R18A1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功率174Nm/4300rpm。这台1.8L发动机采用目前比较少用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设计,用一根凸轮轴驱动四个汽缸共16个气门,整体结构更为紧凑、重量较轻。思铭发动机匹配的是5前速手动或5前速自动变速箱。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思铭二手车动力足,很不错的一款车,作为10万左右的家用代步车,思铭还是让我挺满意的。外观不错,内饰做工厚道,跟八代思域一个平台,技术、做工和品质还是很有保障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