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新玛驰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玛驰不值得购买:

1、玛驰定位于微型车,也更偏向于女性消费者定位,该车于2010年上市到今天外观并没什么变化,车身小巧,没什么亮点,反正我是不喜欢,没有能吸引我的地方,外观没什么可说的,简单纯粹吧,就像当年的国产QQ一样;

2、3779mm的车身长度,显得尤为小巧,圆润饱满,后排长时间乘坐175以上的成年人的话估计会很不舒适,坐三个人的话会很拥挤!尾部的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圆润饱满,线条柔和;

3、内饰方面与外观方面相呼应,没什么亮点,大量的圆形化设计,用可爱来形容它,也更偏向女性化设计,不过这个内饰很老气。.。女生会喜欢吗?中控台简洁,按键分明,操作轻松快捷,还有一个E车助手功能,挺6的,提供很多有趣的功能,高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这算是一个高级配置了;

4、动力方面玛驰提供一款1.2L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最大马力73匹,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最大马力107匹,动力方面没什么优势,不过车轻又小,还是可以的吧!5.98—8.75的售价下,显得一点性价比都么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玛驰,一款拥有者传奇人生的车型,曾经走向巅峰,又归于平淡。日产的March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的80年代,也就是在大概1982年的时候,日产就已经推出了第一代March车型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字型前脸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很多镀铬装饰,让新玛驰不再是一台看起来很幼稚可爱的车,而是越来越像一台小钢炮,提升了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