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小霸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小霸王车:

1、丰田小霸王Wish运动型MPV,车长4625mm,宽度1720mm,高度1590mm,轴距2750mm;

2、丰田小霸王Wish搭载全新2.0 3ZR-FE Dual VVT-i引擎,功率达到141匹马力;

3、车身采用GOA车体,针对地盘、车身支柱及车顶两侧做强化处理,可溃缩车体设计能有效吸收并分散前方或侧面的冲击力道;

4、辅以车门防撞钢梁,可降低车室变形程度,有效保护乘客安全。(风格*创新=动感无限/科技+操控=乐趣无限 动感无限+乐趣无限=丰田Wsih)。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WISH中控台设计来自飞机机翼造型概念,简洁设计风格,打造出开阔自由的座舱。富人工体学概念双层中控台,将排挡杆、空调等不同形状、不同操作功能的设备井然有序对称排列。自发光仪表采用双环镀铬外框,并以橘色背光增添强烈运动感。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屏在行驶中显示行车资讯(里程、平均车速、行驶时间、油耗等)或特定警示信息,辅助驾驶者掌握车况及行车动态。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WISH空间组合的灵活性以及使用的便利性上,保持了日系车一向的高水平,定位更倾向于个人用户。配置更高,氙气大灯,后排娱乐系统,运动式豪华真皮座椅这些配置一应俱全,让您体会到丰田对您的贴心关怀。丰田小霸王Wish运动型MPV,车长4625mm,宽度1720mm,高度1590mm,轴距2750mm。丰田小霸王Wish搭载全新2.0 3ZR-FE Dual VVT-i引擎,功率达到141匹马力。车身采用GOA车体,针对地盘、车身支柱及车顶两侧做强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