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瑞虎3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3市场售价在5.5-8.3万之间:

1、一般情况下首付百分之30就可以提车了,三万块钱首付是够了,只要保证收入稳定,还是可以贷款买车的;

2、再来说下瑞虎3X整车情况,这台车原型就是奇瑞旗下风云的2整车平台改造而来,而风云2早前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工厂生产的,风云2市场保有量一般,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瑞虎3X整体动力系统沿用了风云2的总成,车身和底盘也进行了大幅改进,整车性能和稳定性还是可以的;

3、说下这车不足,作为一款小型车升级的小型SUV其车内宽空间不算太理想,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确实感觉拥挤,同时受到价格制约各项配置也算不上丰富,内饰比较老旧不符合时下主流车型审美观念。总体上瑞虎3X作为一款5万元SUV综合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多多少少还是有许多风云2元素和轿车影子,个人认为是一辆伪SUV;

4、平时家用代步完全足够,不过想拥有太多SUV的驾驶体验和乘坐空间还是谨慎对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8万左右一辆,瑞虎3x这款车子有6个颜色可以供你选择,有旭日橙、烈焰红、星空蓝、碳晶黑、大漠金和皓月白这几个颜色。红色、白色我觉得都经典,可以考虑一下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款瑞虎3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这款车的价格8万一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