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307更换火花塞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像这款车的火花塞,建议你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就可以了,这个需要定期更换才能保证发动机动力充沛。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

1、在火花塞的正常使用寿命内,更换火花塞对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充分燃烧)是有益的;

2、按照正确的标准参数更换同类型的原装火花塞,为发动机的正常运转提供一定的保证;

3、汽车发动机可以启动工作,火花塞有着很大的功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火花塞更换的话一般费用在两百元左右,换上新火花塞时,要注意火花塞固紧螺钉,不需要用力拧紧。将火花塞的上电极头植入套筒工具中,沿气缸体滑动,轻轻拧紧,然后适当用力将螺钉拧成90度左右即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更换火花塞一般费用在200元左右。 选择适合型号的火花塞。准备扭力扳手,尺寸与顶部磁性套筒匹配。清除火花塞附近的灰尘。拆卸火花塞应在一个气缸内进行,以避免脏物掉入气缸。拧紧力矩应适当,以避免漏油过度松动或过度用力导致火花塞卡扣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