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昊锐更换发动机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昊锐更换发动机需要3--5万左右,更换发动机总成注意事项:

1、更换发动机总成件时必须先申请。每一台车辆只有唯一标识的发动机号与其匹配(VIN);

2、申请获批后,可以着手更换,更换完毕,再前往车管所通过其专用设备重新打上发动机号并拓印(发动机号)或是车辆管理部门指定地点进行拓印等相关操作;

3、根据拓印填写相关补领、更换资料手续。重新办理相关证件(如若更换发动机号);

4、更换作业维修企业(一般以4S售后或服务站)出示的专业证明(盖章)方有效;

5、地区不同,要求或规定标准会有所不同,具体参照本地车管部门标准为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两三万吧,我国国家规定是可以更换发动机的。 但是由于发动机的特殊性,更换发动机手续复杂,费用也很高的。考虑了这些问题之后,确定必须更换的话可以到具有更换发动机资质的汽配维修点更换即可。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更换全新的发动机总成费用得一万五左右,建议考虑更换拆车件8000左右。按规定汽车更换发动机车主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才能更换。否则算非法改装,不予年审和过户。发动机总成,又称为引擎,是一种能够把一种形式的能转化为另一种更有用的能的机器,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