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安全带拉不出来怎么更换

解答(3)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带拉不出来建议你去4S店换,因为更换安全带是要连卡扣一起换的:

1、安全带设计要素安全带在设计上应该满足乘员的保护性能、提醒使用安全带以及舒适性和方便性方面的要求;

2、使上述几点得以实现的设计手段是安全带调节器位置的选定、安全带的规格和采用的辅助装置;

3、乘员保护性能汽车安全带的乘员保护性能要求如下:尽早对乘员进行约束;尽量减小约束时乘员受到的压力;保持约束位置不变,以使约束力避开人身体较脆弱的部位;

4、作为实现上述目的的手段,上面所叙述的预张紧器和限力器的使用,使这些方面的性能得到显著提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们应该直接拿住安全带的扣子,然后用手去捋安全带的出口,多数的情况都是在安全带的出口出卡主了,这个时候需要慢慢的来。拿出安全带的技巧,其实就是慢慢的拉出,用力过猛反而是很难拉出安全带的,这个是大家所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汽车安全带是为了在碰撞时对乘员进行约束以及避免碰撞时乘员与方向盘及仪表板等发生二次碰撞或避免碰撞时冲出车外导致死伤的安全装置。汽车安全带又可以称之为座椅安全带,是乘员约束装置的一种。汽车安全带是公认的最廉价也是最有效的安全装置,在车辆的装备中很多国家是强制装备安全带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好是及时更换,安全带毕竟是关乎到生命安全的部件。汽车安全带卡死拉不出来应该直接拿住安全带的扣子,然后用手去捋安全带的出口,慢慢的拖出来,多数的情况都是在安全带的出口出卡住了;如果慢慢的也拖不出来,那么就是里面的卡槽损坏,建议检修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