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氛围灯冷光线安装教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氛围灯冷光线安装教程:

1、首先要取电,取电可在仪表下方保险盒取电,如果想随大灯点亮的话可接小灯继电器,如果想开门点亮的话就在阅读灯的门灯检测线取电;

2、取电后接驱动器,驱动器输出线通往各个位置的冷光线。仪表盘布线的话容易,就不多说了。仪表盘和四门的冷光线全部并联;

3、四门布线走门槛然后门缝位置有穿线的胶皮管通往车门。如果想改装氛围灯的话不建议你装冷光线,经过夏天高温暴晒冷光线的荧光粉很容易脱落,会断断续续的不亮;

4、建议你直接装通体光纤,每根光纤两端各加一个led小灯,使用寿命比冷光线长,整体价格也不比冷光线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氛围灯冷光线的安装方法:

1、产品可镶嵌于合适位置;

2、从雾灯格删进风口处勾线穿入灯光系统处;

3、正负级接入汽车小灯线路(就是从接个+ -极出来);

4、将接入的线束做绝缘处理放置于汽车原装位灯罩里即可ok(还可以贴在汽车防擦条的位子)注意事项:如接雾灯一些车型可能需要拆前保险杠。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有免安装的,声控的,遥控的,什么样的都有,可以跟着音乐旋律闪烁,也可以自己闪,你自己掌握,像拆下来也非常方便,价格也不贵,几十块钱搞定,车子想加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