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cs35新款价格报价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cs35新款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

1、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

2、前轮眉线条向下延伸,与雾灯下沿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最后在前保险杠牌照自然的交汇;

3、A柱延伸曲线与前大灯形体相呼应,加上前发动机罩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SUV不折不扣的强劲、运动的风骨。上扬的腰线,动感而流畅,后轮眉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连,使车身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35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标配倒车雷达、电动车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随着它的上市,长安CS35将在经济性,实用性和配置方面将发起强有力的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