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长安cs35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35配置:

1、外观方面,该车的外观应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大面积使用横向格栅,看上去很方正,一条镀铬银条贯穿整个前脸连接两侧雾灯,外观视觉冲击力极强;

2、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应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下配置,如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多功能的In Call3.0车载互连系统,具有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副驾驶可以调节音量等等装置,体现出了长安CS35 PLUS的前卫性和科技性;

3、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全系列采用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压缩比为13:1,十分令人惊讶,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

4、在传动方面,与日本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传动相匹配,传动效率高达95%,综合油耗降至8%,成熟度更高,质量更可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s35plus与前款车型外观基本一致,尾部底部变化较为明显,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采用了雾灯周围带有银色饰条点缀,其余各处与前款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的区别,长安CS35PLUS上的发动机是4缸的!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年轻化的SUV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更加新颖。部空间上,新车更加有质感,主体上采用的是深棕色为主的色调,并进行添上了一些镀铬元素进行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