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长安cs35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35大概是18年下半年上市:

1、外观设计方面,2018款长安cs35前脸中网采用立体感十足的棱形造型设计,还加入了深蓝色装饰,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拱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2018款长安cs35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采用折痕样式设计,车顶还配备了银色行李架设计,还配备了前雾灯、前摄像头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镀铬车门把手等功能;

3、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长安cs35长度为4335毫米,宽度为1825毫米,高度为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采用悬浮式车顶,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横贯式设计,采用红白相间的方式设计,样式很独特,采用镀铬包裹的指示灯设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35PLUS应该会在十一月份正式上市,具体还不太清楚,但是现在它已经亮相在各个4S店里了,如果想了解还是可以去看看的,或者咨询下当地的4S店看有没有展车看 CS35Plus的前脸的大灯跟中网是用了一个连为一体设计,一体感很强。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已经上市了,全新CS35作为长安最帅SUV真的是毋庸置疑了,CS35可以在颜值市场里拼一拼,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再来一个合理的价格,CS35一定会成为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