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楼兰2020款参数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楼兰2020款参数配置还是挺可以的,配置也挺丰富的:

1、日产天籁2020款采用日产家族最近的V-motion2.0设计语言,中网的银色V字装饰变得更加大,以营造更加鲜明的时尚运动风格。但是与老对手雅阁和凯美瑞相比,V-motion2.0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保守的,这也确实是日产的设计风格;

2、车身尺寸方面,日产天籁2020款的长度是4901mm,宽1850mm,高1447mm,轴距2825mm,与上一款车型保持一致。2.0L时尚版、舒适版以及2.0T智领版上使用的是16英寸的轮胎,2.0L智行版和2.0T智享领航版上使用的是17英寸的轮胎,而2.0T智尊领航版则是使用了19英寸的轮胎;

3、日产天籁2020款有2.0L和2.0T两种选择,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区别之处就在于2.0T的CVT拥有模拟挡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日产楼兰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大灯灯源和雾灯灯源升级成LED灯,安全系统搭载了日产最新的Safety Shield 360 系统,系统中包含了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楼兰2020款在2.0L车型当中,舒适版和智行版的价格差是1.2万,从配置差别对比来看,这1.2万换来的比较有价值的配置是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和17英寸轮胎,其余的差别如自动驻车、倒车侧方预警、主动刹车、大尺寸仪表等在实际使用中作用不是特别大,所以2.0L车型当中应该是舒适版的性价比稍微高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