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楼兰2020年换代吗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日产楼兰2020年近期应该不会大换代的 :

1、2020款日产楼兰前脸巨大的银色V字代表着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这种设计语言在于将原来的日产风格设计进一步夸大以达到年轻化,但不改变日产原有的风格;

2、2020款日产楼兰实际上与现款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中网的样式和雾灯的位置有比较明显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日产楼兰还提供了一种名为Super Black的车漆选择;

3、新款日产楼兰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大灯灯源和雾灯灯源升级成LED灯,安全系统搭载了日产最新的Safety Shield 360 系统;

4、系统中包含了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会,日产楼兰,作为一款非常标准的硬汉越野车,当年上市的时候可是非常的火爆,很多把它视为一款非常豪华的汽车,都想拥有它,可是50多万的价格,还是让许多大众消费者望而却步。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应该不会换代,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从前一家独大的局面也逐渐转变为几家抗衡,共同竞争的形势,在此情况下,若是售价过高或者产品影响力不足等一方面薄弱,都有可能陷入销量低迷的窘境。日产楼兰就是其中的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