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540行政版驾驶感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540行政版驾驶感受如下:

1、我以前的座驾的本田CR-V,开了快10年了,一直打算换一辆不错的商务性能轿车,但是找不到,而且这辆宝马540Li的价格也很高,最终犹犹豫豫的拖到了今天;

2、现在终于咬咬牙入手了这辆宝马540Li,我觉得这辆540在很多方面不输7系,可能就是在车身尺寸上不如730Li了;

3、坐在宝马540Li后排座椅上看着驾驶室全貌,真皮的内饰包裹显得商务而绅士,内饰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很开放化;

4、毕竟宝马经过了几十年的技术造就了今天的汽车,可见这辆车的工艺感,虽说没有奔驰E300L的内饰显得沉稳大气;

5、但是宝马5系的销量也不差,很多车友都是冲着操控去的,只能说宝马内饰的典雅和奔驰E级不是在一个方向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轿车现场车主打开前大盖看了很久后笑了,因为宝马540Li的发动机和7系也差不多,搭载着3.0T 340马力 L6发动机,车主笑着说:“相比我以前那辆开了10年的本田CR-V,我觉得这辆540的动力真的很不错,非常喜欢这车的动力和操控,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宝马5系。”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动力单元,并且在高科技配置方面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巨大提升。国产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一套新的车型命名,总共有三种动力:528Li,530Li以及540Li,前两种搭载代号为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224马力,高功率252马力;540Li则采用B58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5500-6500rpm,峰值扭矩为450牛·米/1380-5200rpm,也就是编辑本次试驾的这台车。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那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