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贴车衣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贴车衣需要6300:

1、关于隐形车衣的话题最近成了焦点,每个人对于车衣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它就是一层保护膜,可贴可不贴,对于新兴事物;

2、不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另一类人则会认真的了解,然后实地参考,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贴上了隐形车衣,越用感觉越好,以至于换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贴车衣;

3、车漆很薄,很脆弱,以至于一个石子、一根树枝足以伤到底漆,更不用说细微剐蹭和恶意划伤,另外车漆每天经过风吹日晒,车漆很容易腐蚀和泛黄,很快就成为旧车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衣分为两种:隐形车衣跟改色膜,好一点的隐形车衣一般比贴改色膜要贵,全车贴隐形车衣的话好一点的膜一般都在一万以上,也有两三万的,一般都是大品牌的,质保年限比较长。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隐形车衣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厚度小于6.5mil)材质);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