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鲁兹2019款新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科鲁兹2019款新款价格需要10.99至14.99万元:

1、新款科鲁兹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的不同车型,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

2、此外,新款科鲁兹将提供六款车身颜色:极光白、耀岩黑、冷铂银、冰河蓝、钛金灰、烈焰红,以及四种内饰配色:星罗深灰、织锦深灰、雅光灰黑、马鞍棕,其中320自动炫锋都市版车型基于1.5L自动炫锋版打造,将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科鲁兹车系共15个型号,排量为1.5L及1.4T两种,价格从最低10.9万到16.9万最高不等。科鲁兹这款车目前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优惠2.8万左右。这个价格的话根据地区有所不同,你可以参考。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价格方面,科鲁兹的一般价位在十万块左右,价格很亲民。这个价格在同等级的车里面算是很实惠了。科鲁兹很好操控,转向也很轻松。而且内饰都是真皮的,车内空间也很宽敞,刹车系统挺先进,刹车也很灵敏,安全系数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