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4l时尚款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奥迪a4l时尚款公里加速6s 极速250km/h:

1、奥迪的速度表与实际车速的误差比较小,首先找到一块无人空地,建议路况较好,地面摩擦较强。然后将车变速箱调到DS挡,左脚刹车踩死,右脚半油门,把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上,犹豫A4L是CVT变速箱;

2、所以即便DS挡开始也有些延迟,不过这过程很快,2秒左右发动机转速会迅速攀升,等到发现轮胎不安分,将要突破极限的时候,左脚松开刹车,右脚全油门,双手把稳方向盘,此过程要与记时人员配合,比如要起步前要抓节奏倒计时,出去的瞬间,要让记时人员按到秒表,时间差越小,测试时间越准确;

3、建议还是要用转业的测试设备,整个过程完全自动化,包括开始记时,G值,噪音,百公里加速,400米冲刺等等全部自动化,不需要手动控制,通常转业的汽车媒体上边得来的数据都是用转业仪器测试出来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4L的提速时间如下: 顶配车型3.0T四驱提速时间是6秒,车尾标识为50TFSI。 高配车型2.0T四驱是提速时间6.8秒,车尾标识为45TFSI。 中配车型2.0T两驱是提速时间7.6秒,车尾标识为40TFSI。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4L 2.0T的发动机有两款,低功率的132千瓦,高功率的155千瓦,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是8.2秒和6.7秒,如果这是你的第一款车或者以前你开的是10万级别的入门车型,那A4L的动力应该可以给你带来很澎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