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威erx5混动版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混动版价格是26.59--28.59万,各地优惠不同:

1、荣威eRX5混动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节能环保,外形设计不错,缺点是车子价位比较高,维修保养费用贵;

2、荣威ERX5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报警、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诸多安全配置,而独立的空气净化器更能过滤甲醛、PM2.5等,使得整个座舱安全且环保;

3、车型的配置往往体现着汽车生产厂的技术积累与品牌的特征,对于途观L PHEV和荣威eRX5混动这两款新能源车型来说,途观L PHEV在配置方面考虑更加周到,具有德系合资车型的严谨性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55Nm。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20km,荣威eRX5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慢充则需要7小时才能充满,该车售价是26.59--28.59万,补贴后价格是20.99--22.99万。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1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荣威eRX5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综合下来,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04牛·米。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6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