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在北京国五车什么时候不能上牌

解答(3)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国五停止上牌时间 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行业重型柴油车停止上牌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轻型燃油汽车停止上牌时间为2020年1月1日:

1、标准实施日期之前已购买的(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和已从外省市转出迁往本市的(以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转移登记日期为准)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

2、在规定的标准实施日期之后的一个月内可继续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3、但自2019年7月1日起,在本市销售和登记注册的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行业重型柴油车须满足国六b阶段标准要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轻型汽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为2020年1月1日,实施标准的具体时间节点要求见下图。轻型汽油车指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M2类和N1类汽车。但自2019年7月1日起,在本市销售和登记注册的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行业重型柴油车须满足国六b阶段标准要求。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行业重型柴油车停止上牌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轻型燃油汽车停止上牌时间为2020年1月1日。标准实施日期之前已购买的(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和已从外省市转出迁往本市的(以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转移登记日期为准)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在本通告规定的标准实施日期之后的一个月内可继续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