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御风a10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御风a100:

1、借助东风的资源优势,御风a100使用了日产ZD30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

2、这款高扭矩、低油耗的明星发动机在许多日产商用车中都有配备。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韩国现代的6速手动变速箱,紧凑的挡位行程和顺滑的入挡感觉给人一种开轿车的错觉;

3、内部空间容积可达13.8m,更大的空间,承载更多:1.95米最高车内空间载客更舒适,座椅间距高达720mm,腿部空间300mm,高于同级车型的乘坐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辆东风御风A100搭载的是来自日产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东风御风”高端轻型客车是东风股份“新315计划”开局打胜的重要战役,也是轻客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作为东风首款创新研发的高端轻客,东风御风是东风股份单项集中投资最大的项目,是东风股份LCV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东风股份乃至东风的客车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御风a100使用的是日产最先进的柴油机ZD30,获得过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定置双凸轮轴4气门 ,3.0L,全铝缸盖(柴油机很少用,优点质量轻,有利降低油耗),1600bar bosch高压共轨喷射系统。ZD30目前在全球有上百万的保有量(主要在欧洲),品质硬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