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cc2019氛围灯在哪里

解答(3)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cc2019氛围灯在汽车的方向盘处:

1、氛围灯可以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提高汽车的科技感,更现代化,还可以舒缓驾驶员的疲劳感,放松心情,让车内生活更有仪式感,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

2、氛围灯模拟家庭灯光,让汽车从真正意义上成为第二个起居室,氛围灯对于内饰起到了衬托的作用,好的氛围灯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立体化;

3、在使用氛围灯的时候对光要有一定的把握,亮度不能过高,亮度太亮在夜晚开车时会对外部环境做出错误的判断。产生反光影响视野,这样会影响到正常安全行驶;

4、氛围灯除了照明功能,重要的是能营造出特别有格调的内饰环境,灯的颜色可以根据喜好来装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cc2019氛围灯当打开灯光开关时,会自动开启内饰氛围灯,同时在灯光开关的右侧可以调节内饰氛围灯的光亮程度。真正的氛围灯是装在主副驾脚底上面的,后排就固定在前排的座位下面,这样晚上起到装饰衬托氛围效果,让你感觉有温馨浪漫的感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汽车的方向盘那里,有的车是自带氛围灯的,有的没有,但是可以自己改装上去,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冷光氛围灯,你不妨自己试一下安装,不需要工具安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