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空调auto是什么意思啊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auto的意思如下:

1、AUTO是自动空调的意思,按下之后,空调会根据天气、路况等自动调节温度、风量;

2、汽车空调的制冷是分内外循环模式。内循环模式制冷效果好,但时间长了车内空气质量就差了;

3、外循环模式是换气的,此时需外循环模式将车内空气置换!,既可手动控制,也可自动控制。空调循环设为auto就是自动循环转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UTO:自动空调。按下AUTO,汽车会根据车内传感器来控制出风的温度,冬天热风,夏天冷风。会保持车内有较适宜的温度,如果温度过高或过低,空调也会自动改变出风口的温度及风速,调整车内温度。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DUAL温度独立控制键,也就是所谓的双区控制 AUTO是自动的意思。在汽车中也是自动的意思,这里的自动是说变速箱自动换挡,免去了手动的繁琐与离合器,更加耍懒,舒适 再问: 再问: 不是变速箱,是空调 再答: DUAL温度独立控制键, AUTO就是你打开这个功能后,车内的空调就会自动调节适宜的温度和风速。比如车内20度比较适宜的话,如果一会儿车内温度降低了,空调就会给出热风将温度提上去,如果过热,空调就休息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