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东风580suv7座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东风580suv7座需要5.89万元:

1、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2、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 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3、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 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看车年2017款东风580 7座车型现在该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手动挡车型的话二手车大体能够卖五六万左右,还需要结合该车子的行驶公里数,车子配置还有具体车况。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光580座suv和捷途相比,个人认为东风风光580相对好一些,因为东风风光580相对保有量大,车型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更有优势一些,二手价格在大概六万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