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580suv7座自动挡油耗高不高

解答(3)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580suv7座自动挡油耗还可以,个人觉得不高,参考:

1、东风580suv7座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是东风风光580是入门级车型,这款车型工信部发布综合油耗为7.6L/100km。但是根据东风风光580车主们提供数据来看,东风风光580真实油耗为9.19K/100Km;

2、而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是在售的主力车型,他有两种变速箱可以选择,分别为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根据1.5T车型车主提供的数据来看,1.5T的手动挡实际油耗8.89L/100Km左右,自动挡真实油耗则是在9.82L/100Km左右;

3、虽然搭载不同发动机和变速箱油耗都会不同,根据数据油耗确实不低,油耗都快接近10L了。不过东风风光580个头也不小,有这样的油耗也是很正常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580搭载1.8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多左右一公里,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580suv7座实际油耗在11个左右,我开过1.5t的紧凑型翼虎油耗11个,虽说美国车废油,但580毕竟是中型SUV了,车比较翼虎来说更大,另外SUV的高视野也带来了较大的风阻系数,油耗也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