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蓝鸟2019年新款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蓝鸟2019年新款落地需要15万到16万左右,主要还是看配置的:

1、蓝鸟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83*1780*1465,轴距为270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网获悉,第2019款日产蓝鸟正式上市,此次新款车型一共推出了5个版本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59-13.39万元。此次的新款蓝鸟对外观进行了小改,同时升级了配置,整车的性价比有所提高。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蓝鸟2019款国六售价是在7--10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