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c200动力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C全系分为三种动力,分别是2.0T184马力,2.0T211马力,2.0T245马力:

1、如果资金预算不充足,又看好奔驰的品质了,那就选择2.0T低功率版本最大184马力,最大功率是13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500转,最大扭矩是3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200-4000转;

2、奔驰这款低功率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扭矩转速,有些车友看发动机只看马力是多少,马力再大,扭矩转速过于高,提速方面是不给力的;

3、比如本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72马力,最大扭矩转速是2250-4500转,起步就偏弱,想要动力只能在等一会,奔驰GLC2.0T低功率版本,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转时,就能爆发出最大的扭矩和动力,所以说,184马力动力方面绝对够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大功率是13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500转,最大扭矩是300牛米,虽然GLC200动力最低,属于入门级车型,但是对于起步,超车,反馈的很及时,涡轮介入得很快,中段加速与260没有多大区别,后段加速动力稍差一些,不过国内高速限速每小时120公里,动力再好,还是不要超速行驶。GLC一共有五种驾驶模式,如果想要超车,舒适模式就可以胜任,如果你需要安静,它会优雅得像绅士。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大功率是13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500转,最大扭矩是3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200-4000转。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10升左右,高速路段,速度保持每小时120公里以内,油耗在7-8升左右。市内堵车走走停停的,油耗会飙升到11-12升,总体来说,要动力肯定就会牺牲油耗,全时四驱,19英寸的轮毂,胎宽235毫米,就这三样数据想省油是不可能的。不过买奔驰的车友也不会在乎油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