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美瑞2020款混动会不会爆炸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美瑞2020款混动,在正常情况下使用是不会发生爆炸的:

1、凯美瑞混动,号称“混动界的标杆”车型,近些年其变化也非常明显,越来越年轻运动化,与以往的商用B级车相比,近些年有点区域年轻化方向发展;

2、但不得不说凯美瑞混动的外观的确颜值喜人,而且燃油性价比超划算,百公里6L油耗很适合家用,并且内饰的设计感十足,与以往的丰田内饰做工相比有很大提升,空间来看凯美瑞混动并没有太大优势,但作为家用用车来说,这辆B级车完全游刃有余;

3、并且非常适合年轻的驾驶者,现在消费者选车越来越注重外观,想必这也是凯美瑞混动在外观方面如此尽心尽力的目的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不会出现爆炸情况的,但是也不能说绝对。凯美瑞混动和卡罗拉混动,甚至包括雷克萨斯es系列使用的都是镍氢电池,镍氢电池的优点是制造成本低,也不容易发生爆炸,但它的密度小,能够储存的电量也相对较小,所以不管是奔驰还是宝马、比亚迪还是本田等品牌的插电混动或者是混动双擎车型,都是使用的锂电池。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爆不爆炸不情况,但是这款车真的很不错,2020款就是表示这款车是最新款,混动表示这款车可以烧油又可以烧电,2.0l表示这款车的马力是2.0,同时是自然吸气,不是涡轮增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