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美瑞2019款2.0g豪华版保养一次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美瑞2019款2.0g豪华版保养一次需要25万元:

1、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除了混合动力以外,在普通的燃油版车型里搭载了2.0升和2.5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后者则搭配了来自爱信的8at自动变速箱。除了动力的变化之外,价格则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持平!外形和内饰则基本没有变化;

2、动力方面,其中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如今丰田最新的双喷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超过40%的超高热效率。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使用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5.5升,而整体的动力加速表现更加的平顺,百公里加速成绩相比之前的6at版本也有所提升!可谓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更加出色;

3、更重要的是,丰田凯美瑞2019款车型提供了国5和国6排放的车型可供选择。今年的年初最新的国6标准就会实施,购买国6车型会更加符合目前的实际!而除了政策上的因素之外,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2.0g的车型其动力表现更好,百公里油耗更低,动力加速的平顺性更加优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置在同级的车里面是比较齐全的,特别是19款还增加了很多配置,可以说原有的加上新款新增的配置,基本把日常开车会用到的配置都给囊括了,比如像抬头显示、车载导航、三屏联动、感应雨刷价格估计要24.86万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为17.98万-27.98万元。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增加或升级了多项配置,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