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科沃兹中控怎么设置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科沃兹中控锁是可以同时控制所有车门的锁,只要按一下,所以的车门都会锁上的,再按一下所有的车门都会打开的:

1、当驾驶员锁门时,其他的车门也会同时锁上,驾驶员可以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每扇车门,也可以单独打开一扇车门;

2、当行驶速度达到一定的时候,每扇车门都能自行锁闭,防止乘客误操作车门把手而导致车门打开;

3、除驾驶员旁边的车门外,还可在其他车门上设置单独的弹簧锁开关,可独立控制车门的开启和锁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车内中控锁可以提高汽车使用的便利性和行车的安全性,现代汽车越来越多地安装车内中控锁。工作原理就是通电产生电磁,利用电磁吸力来达到控制车门上锁开锁。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内中控锁是设在驾驶座旁边的开关按钮,按下去后,其他三个门的门锁和玻璃就不能单独控制了,就要由驾驶员一个人操控了,反之,就可以单独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