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装饰贴纸可以贴去尾灯吗

解答(3)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装饰贴纸不可以贴去尾灯:

1、我国法律规定,虽然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对车身颜色进行改装,但是消防专用红色,工程抢险专用黄色,国家行政执法专用的上白下蓝颜色及搭配,属于特种车专用颜色,普通车辆不能使用;

2、所以,为了追求个性或是其他目的,想要通过全车改色膜(或其他手段)的方式进行改装,这样的行为属于非法改装机动车,将会被处以500-1000元的罚款,并且还会被责令恢复原状;

3、汽车贴纸面积不能超过车身面积的30%,超过需报批,如果汽车贴纸面积过大(超过30%)并没有去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批,这会导致车辆与行驶证的照片不一致。会被认定车辆为非法改装,将会被处以500-1000元的罚款。此外,车辆出险时,保险公司也很可能因此而拒绝提供相关赔偿服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能随便贴车贴,具体有以下几个注意点,实习期必须贴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 我国法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的,应当在车身后部粘贴或者悬挂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如果是小贴纸自己贴上就好了 去装饰店的话,最好花钱买他个东西,然后让他给你贴上,这样就会免费给你贴了 然后趁这机会递支烟交个朋友以后有什么小活就能在这免费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