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s75新款2019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s75新款2019油耗不算高,在8到9个左右:

1、长安CS75已经累计卖出了50多万辆,其中自动挡车型占了大多数。在紧凑级SUV市场,近一年内不断有新车型问世,哈弗H6已经换代了;

2、长安CS75的变化只在于增加了1.5T车型。而虽然车型偏老,但长安CS75也只是失去了“视觉”上的优势,这是一款看上去不再惊艳但内核依旧具备竞争力的车型。开过你就知道,它在动力匹配、人机工程以及配置上都是主流水平甚至还更高一些;

3、1.5T手动挡车型先期上市,性能接近1.8T,且政策红利让它享受到了比1.8T更高的性价比,这次我们试驾的是最新推出的自动挡车型,想必也是大家更为关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官方综合油耗7.5,实际要10个左右,这个油耗在新车的时候,应该按方向盘上的那个三角键,进行清零。不然就会非常的不准,因为他会把,出厂以来原地空转的油耗也计算在内。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75这车还是不错的,国产车最好的也就是吉利长安这些了,长安75这车可以买但是35就不能买了,75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比较稳定的一款车,这车的变速箱是日本爱信的变速箱。所以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个人建议购买。油耗大概要个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