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2020款混动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迈腾2020款混动百公里油耗大概是1.8l:

1、迈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最鲜明的变化来自于外观。眼看着同级的雅阁、凯美瑞等对手的不断年轻化,销量一步步攀升;

2、新款迈腾终于也来了一次"整形"。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但新加入的点阵式布局让整车的质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

3、此外,大灯组虽然依旧是与中网相连,但灯腔内的设计有所优化,视觉上的一体性更强。下方的保险杠区域的变化最大,19款迈腾上平直的设计被微微上扬的装饰件取代,雾灯组由原来的方形转变成了三角形,看起来更加锐利;

4、整个前脸接近于"X"形,运动属性进一步加强。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新增了镀铬饰条,下方的轮毂样式也更加动感。车尾部分,"MAGOTAN"字母被放置在中间,挡次感也有了进一步升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油耗大概是1.8l,全新迈腾的内饰与现款没有差别,仍然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置,9.2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被沿用下来,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石英表,浓浓的商务风。不同之处是全新迈腾采用了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减少了物理按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迈腾燃油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与现款保持一致,1.4T版本采用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采用EA888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版的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统一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