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高尔夫2019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2019款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元:

1、这款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从总体上来讲,总体车的大小与尺寸变化的不大,而车尾灯则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与新颖;

2、而这款车的前脸部分,更加扁平的进气栅格显得比现在这款第七代的要更加扁平感,不仅是这款车的后尾灯更加的新颖,而且这款车的前脸大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和进气栅格一样,也是采用的扁平化的设计;

3、这款车不仅将前脸进行了改动,而且还在轮毂上动了很大的刀子,具有十足的设计感的树杈式条幅,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时尚感,而这款车的侧面;

4、车窗框以及车身侧面的大部分配件几乎全部采用的都是现这款第七代的设计,更加纤细的后视镜,看起来比以往的每一款都具有科技感,再看一下排气管,与第七代差不多的是都是使用的双排气管,整个尾部在双排气管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简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2万,2019款高尔夫7.5R-line和2019款凌渡280舒适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考虑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2019款高尔夫7.5R-line好一些,考虑兼顾家用2019款凌渡280舒适适合。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1.4自动高尔夫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一般,这款车大概价格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