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新能源ex5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5补贴后价格在16万左右:

1、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一改此前新能源产品的设计,多种元素使它更加“新能源”化。封闭的格栅,精致的大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它的颜值比此前EX360等产品更加地精致大气;

2、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组的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内部还采用了样式个性的LED光源;

3、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线条,营造出了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形大尺寸合金轮圈。北汽新能源EX5的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2665mm;

4、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并采用双色搭配,视觉感受颇具豪华感。圆形的出风口内部采用了抽象北汽Logo的纹路,非常具有辨识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处理,外圈采用了皮质包裹,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感受均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1月27日,北汽新能源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卫蓝之夜”荣誉盛典。在活动上,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也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第二款纯电SUV车型。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9.99万元。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新能源EX5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9-19.99万元,北汽新能源EX5拥有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体验,以及堪比燃油SUV的强大性能优势。相信它上市后,将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让用户以新方式探索世界,在陪伴中收获快乐,在远行中感受真实,在挑战中释放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