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奥迪q3氛围灯是原装吗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2019奥迪q3氛围灯是原装的:

1、新一代的Q3更运动更年轻了,是外观和内饰,这一代的Q3外观重新设计后,看上去低矮扁平了不少,气势更强;

2、而且外观不再像上一代一样圆滚滚,多了很多线条,在硬朗这个度上也把握得很好。不至于丢失女孩子的兴趣,但又多赚了点男性同胞的眼缘;

3、内饰更不用说了,质感得到大大提升,毕竟上一代Q3坐进车里总会提醒我“你开的就是一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而已”,但奥迪现在新的内饰设计,我说好看应该没有人反对吧;

4、甚至连后排也有很大提升,前后排的身高如果是1.7m+1.8m的搭配,大家都还有相当充裕的空间,不再像上一代,坐进后排顶着膝盖顶着头。 仅从外观内饰来看,我会用“改头换面“这个词来形容新的Q3。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说到大灯样式,这始终是奥迪体现心思的重点,尽管Q3作为紧凑级SUV产品没有大哥们花式酷炫,但整个尾灯呈现的效果依旧很有看头,其中流水转向灯展现灯厂作风的必备利器。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原装的,奥迪q32019新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品牌知名度 保值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