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奥迪q3一键启动怎么用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奥迪q3一键启动的使用方法:

1、奥迪Q3汽车一键启动的方法为:第一次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启动电源,让车辆自检,踩住刹车按下第二下一键启动按钮;

2、还有一种方法为直接踩住刹车,然后一键启动发动机。两种启动方法取决于车主个人用车习惯;

3、关于熄火,也是有很多说法不再列举。但是有的车主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在等人的时候,停车按下该按钮熄火,发动机关闭后仪表盘却没有熄灭,遇到这种情况,只需要打来一下车门在关闭即可,如需锁门,可用钥匙锁闭车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键启动的方法是踩住刹车按一键启动键就可以启动了。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其中最新Q系列的外观设计使得整车更加时尚和运动化,同时相比上代车型也显得更为硬朗和凶悍。多边形的大嘴式格栅得益于外围装饰件,在视觉上显得更具有立体层次感,普通版内部是竖向镀铬饰条设计,而S-line车型则换装了点阵式布局,细节上还有小型镀铬件装饰。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一:带好随身携带的汽车钥匙开门上车,第二:系好安全带,踩住急刹车按住一键启动按钮,第三:车辆启动,手脚可以都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