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奥迪q3变速箱是湿式的吗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3变速箱是湿式的呢:

1、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

2、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

3、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湿式的哦,奥迪Q3以进口车的身份上市后,虽然受到不小的关注,但是已经与国产Q5持平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都选择等待其国产车型的出现。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Q3亮相,新车预计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奥迪Q3的详细配置资料,国产奥迪Q3先期将推出搭载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共6款车型,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预计国产奥迪Q3报价30-40万元。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Q3的双离合变速箱是湿式的,出自奥迪设计师Mario Schenker的新一款7速双离合(7速S tronic, DL501)问世了,DL501采用了湿式双离合器设计。DL501内部使用了两套独立的液压回路,以改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