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日产奇骏碰撞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奇骏碰撞4.5星,参数:

1、奇骏的变速箱还是可以的,对于日产新奇骏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将分为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通过转换开关进行切换;

2、2WD模式:处于前轮驱动状态,此时适合在平整的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驶,表现出更佳的燃油经济性。AUTO模式:可根据路面状况,通过电子感应控制,前/后轮扭矩在100:0至50:50之间进行最合适的分配,适合郊外较复杂路况使用;

3、LOCK模式:面对泥泞、坎坷的恶劣路况时选择此模式,系统将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在约50:50,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碰撞可以达到4.5星。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星是4.5星,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